和宋楚瑜合作? 郭台銘手比叉:不會!

今天政壇除了國慶大典,還有郭柯宋同台升旗的場面備受矚目!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早和郭柯一起在北市府前升旗,不過三人互動冷到不行,郭台銘被問到會不會和宋楚瑜合作,還用手比了叉叉,大聲說不會。柯宋之間也很尷尬,還沒等到柯文哲致詞,宋楚瑜就提前走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後面,一起走進北市府升旗廣場,不過幾秒鐘前,還走進另一個特別來賓。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一天決定,要和柯郭兩人一起升旗,拋出合作風向球,但郭柯結盟,有沒有把宋楚瑜納入考慮,郭台銘「手口並用」,給了明確答案。

親民黨的總統大選門票,郭台銘篤定的說不會要,三人首度同台,互動也不熱絡,只有握手致意、並肩唱國歌,東道主柯文哲站中間,郭、宋一人站一邊,連眼神都沒有太多交集,柯文哲致詞前,宋楚瑜先行離場,留下郭柯兩人丟彩帶,前後只待不到20分鐘,這三邊關係初登場就這麼尷尬,柯文哲連忙打太極。

柯文哲說:「我不曉得我不能替他(宋)回答,我不要亂講,有時候做什麼決定,我們也不會去過度解讀。(你會想要跟宋主席來合作嗎)我不是講過嗎,看合作什麼,我們平常都合作啦,像黃珊珊也來當副市長,這個應該是黃珊珊安排的啦,其實我們兩個關係都很好,你們外面老是傳說我們,他不高興,講一大堆,實在是還好啦。」

柯宋關係尷尬到不行,一番話間接證實,先前的不合傳聞。三人同場不同心,赤裸裸呈現政治的現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