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郭台銘未來可能打對台?柯文哲:合作仍存在但沒百分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慶連假行程滿檔,一早就陪著立委參選人吳達偉,到板橋市場掃街拜票,化身柯主席,母雞帶小雞,所到之處也引發民眾熱烈歡迎,但在台中、苗栗兩選區,柯家軍和郭台銘,恐怕打對台,會不會導致合作破局?柯文哲強調,合作依然存在,只是沒有百分之百。

民眾搶拍照、握手來者不拒,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化身成為柯主席,當起母雞帶著小雞吳達偉,在市場掃街拜票。

柯文哲表示:「從統計數據上看起來,全台灣支持度最低是台北市,他是更在地的、更年輕、更有活力,掃街很累耶。」

來到外縣市,感受滿滿支持歡呼,甚至選總統聲音此起彼落,就盼能化作政黨支持票,因為在板橋區立委選戰郭柯派就對上強敵羅致政以及柯志恩,不只要殺出重圍,現在也有可能面臨往內互打。

柯文哲周日將到台中北北屯輔選立委參選人謝文卿,但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怡也準備在同選區參選,以及苗栗,民眾黨提名,前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秘書朱哲成,也將對上「郭家娘子軍」苗縣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兩縣市都重疊。

被問到與郭台銘鎮營選區重疊,柯文哲說:「比方說民進黨跟國民黨,百分之百衝突,如果我們跟郭台銘的合作,95%都沒有衝突,這已經算是合作很高的等級,很高程度合作,完全都一樣就合併成一個黨就好了,,我覺得還是有可能。」不排除個自推人選,但從民進黨改掛民眾黨出征立委,就碰上郭柯合作選區重疊,恐怕心理不是滋味。


柯家軍和郭台銘恐怕打對台。

對此柯文哲說:「總是在過程當中一定有挫折,有困難盡量,所以你看可以做到95%沒有衝突,這就已經很厲害了,郭董他從藍營出來,他很多親戚朋友,他過去的人脈,我們也有自己的人脈,這哪有可能會完全一樣。」郭柯陣營要如何整合,達到前進國會最大力量,外界都在看。

(民視新聞/劉俐均、莊俊浩、SNG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