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2:0紅雀!奪國聯冠軍戰第一勝

國聯冠軍戰第一戰,國民先發投手桑契士(Sanchez)表現超水準,前7.2局沒有被紅雀打出任何安打,一直到8局下半兩出局後,才被代打的馬丁尼茲(Martinez)打出安打破了無安打比賽,國民最後就以2:0紅雀,拿下七戰四勝的第一勝。

國聯冠軍戰第一戰在聖路易熱鬧開打,國民派出第四號先發Anibal Sanchez,面對前一場在第一局狂得10分的憤怒鳥打線,Sanchez精準的控球連續三局投出三上三下,讓紅雀打者一籌莫展。

國民鐵捕Suzuki,前一場因為被觸身球,讓他這戰休兵無法先發,接替的捕手YanGomes把握機會,打出他季後賽第二支安打。紅雀先發投手Mikolas,今天主投六局只失一分,表現夠水準,但沒想到隊友火力完全遭到封鎖。

憤怒鳥打線在前七局,竟然一支安打也擠不出來,前七局投出無安打的Sanchez,堂堂進入第八局的投球,紅雀小將Edman打出平飛球,眼看第一支安打就要出現,Zimmerman五星級的超美技,延續Sanchez的無安打。

但Sanchez的委內瑞拉同胞Jose Martinez,卻在兩出局後一棒破了他的無安打,Sanchez在交出7.2局1安打,沒有失分的超優質先發退場,接替的終結者Doolittle,順利抓下最後四個出局數,也讓國民終場就以2:0擊敗紅雀,拿下國聯冠軍戰,七戰四勝的第一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