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推「皇帝套房」 高級享受成搶客關鍵

躍居亞洲郵輪市場第二大客源地的台灣,郵輪上頭的高級享受是搶客關鍵,而這一艘目前亞洲最大、可容納4000多人的郵輪,主打日本賞櫻之旅,還能在船上看煙火,甚至還推出「皇帝享受」的百萬套房,帶您來看看。

暗黑星空中炸出一朵朵多彩煙花,郵輪行駛在海上,看來格外燦爛!郵輪一般都禁止在廚房外明火,但這艘郵輪為了搶客,推出海上煙火秀,甚至艙房也別出心裁,推出「當皇帝」的頂級的海上百萬皇宮套房,以及一對一管家服務。

入住郵輪頂級套房,來到這邊就可以直接看到超廣角的三面海景,甚至還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打麻將,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在這邊一邊喝茶、一邊看海景。

也因為海上航行時間長,其各家郵輪業者近來都強打艙房設備跟服務。像世界夢號推出皇宮套房和管家侍候;另一家公主郵輪上也同樣有管家服務。

歌詩達最新的威尼斯號,則是艙房設計很特別,像這個星光陽台艙,賞海景的陽台都快比房間大,相當罕見。主攻金字塔高層客群,但就怕太貴,消費者不買單,郵輪上的艙房大部分仍走親民價格。

據統計,現在全世界已經有超過20個郵輪品牌,台灣躍居亞洲郵輪市場第二大客源地,也成為各大郵輪,比拚CP值的一大戰場。

(民視新聞/陳姵妡、李建緯 日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