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盼扳回一城 推出強投對決國民「天才小史」

國聯冠軍賽第三場,星期二早上7點半,紅雀隊在客場挑戰國民隊,將推出下半季表現神勇的佛萊赫提(Flaherty)擔任先發,希望能扳回一城。至於2勝0敗的國民,則由「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rasburg)掛帥,希望回到主場能乘勝追擊,趕快取得聽牌優勢。

國聯中區冠軍紅雀,竟然在主場連輸外卡球隊前兩場,令人意外。國民先發投手Anibal Sanchez以及Max Scherzer,都差一點演出無安打比賽,迅速取得2勝0敗領先,第三戰回到主場更要關門放狗。

今年例行賽18勝的「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希望延續前兩場國民投手的氣勢,表示「看前兩場比賽很有趣,看他們兩個投球,看他們進攻打者,我想這是最重要的事,但也是你很難去控制的事,我希望能繼續跟他們一樣表現,你知道他們比賽節奏控制很好」。

2012年,國民在季後賽碰上紅雀,當時小史還年輕,刻意限制他的投球局數,例行賽提前關機,季後賽當然也沒有投。國民因為牛棚戰力薄弱,今年的小史先發救援一把罩,目前出賽3場,2場先發1場救援,戰績2勝0敗,自責分率2.40,非常理想。

至於客場做戰的紅雀,第三戰則是由同樣右投的Jack Flaherty掛帥,他表示「我只想上場盡力表現,不管目前情況如何,不管發生什麼,也不管是一個星期當中哪一天,盡可能封鎖對手,不管什麼情況」。

23歲的Flaherty從下半季開始,包括季後賽表現神勇,自責分率僅1.13,能不能扳回一城,他肩負重任,萬一輸了紅雀恐怕將無力再翻身。星期二早上7點半,紅雀國民第三戰,Flaherty和小史強投大對決,別錯過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