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派」到台中!洪慈庸週日陪同蔡英文走行程

本週日(10月20日)台中鄉親一起挺辣台派!無黨籍立委洪慈庸邀請鄉親站出來一起挺辣台妹蔡英文總統。

本週日蔡英文總統到台中,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將陪同蔡總統一起現在也公佈總統三大行程地點,台中鄉親們千萬跟緊腳步一起守護我們的台灣!10月20日當天早上10:15將在台中社口信眾眾多的萬興宮參拜、11:10在香火鼎盛的大雅永興宮參拜(大雅區大雅路37號)最後13:00來到寶熊漁樂碼頭(潭子區中山路三段11號)參訪。

從小就在台中后里長大的新手媽媽立委洪慈庸當選立委後深耕台中神岡、潭子、后里、大雅努力為當地鄉親服務,也成功爭取到明年台灣燈會在她的家鄉—台中后里舉辦,燈會將分別在花博馬場園區、花博森林園區等地方舉行;她更積極爭取,中央除了1.68億的舉辦經費外,也提出共3400多萬的交通接駁補助,她將請中央來全力支持,不分地方中央,一起為台灣辦好這場盛會。


她也努力推動台中機場捷運希望創造台中真正成為國際接軌城市,另外過去十年不斷被提及的潭子立體停車場願景,她也成功爭取到1.6億經費獲得中央前瞻補助,預計年底開工,未來將可容納200個汽車停車格及100個機車格,讓地方建設不再被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