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跑記者會 87樂團與育成憨兒共舞

長庚科技大學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記者會,校內數百位師生一同宣示,11月1日校方舉辦為愛而跑的公益活動,只要師生跑1公里就會捐出2元給育成基金會,作為遲緩兒童和育成憨兒的經費,87樂團也特別受邀出席,還和喜憨兒一起跳舞、炒熱氣氛!

跟著音樂擺動身體,孩童們展現動感活力,後方87七樂團四名成員,也跟著賣力演出!

特別來到長庚科技大學,幫忙宣傳校內即將在11月舉辦的為愛而跑活動,其中艾成過去也曾靠跑步減肥成功,這回長庚科大師生總動員,因為只要跑1公里,愛心廠商就會捐出2元,等於跑越多捐越多!

育成基金會執行長賴光蘭表示:「以前早期一張發票的錢,平均起來大概1塊多,現在因為發票中獎率和其他部分,兌獎起來一張最少最少有7毛,所以只要你們捐1萬張發票,我們就會有1萬元。」

基金會除了感謝校園師生實際行動響應,希望民眾也能捐發票做愛心,一同幫助遲緩兒童能夠有更多的社會資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