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乖了?澎湖民眾提議蓋海底隧道 韓國瑜:我不敢隨便承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澎湖,和地方基層座談,當地鄉親就像是遇到神燈精靈,除了建議改善交通、觀光,還提議要建海底隧道,甚至直通歐洲的火車,不過有了高山升旗台的前車之鑑,韓國瑜這次不敢再隨便承諾。

傾聽之旅跨海來到澎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國民黨地方民代及基層幹部展開座談,鄉親的提議天馬行空,包括台澎海底隧道、七美跑道延長、興建巨蛋或綜合體育館、年節機票等等。

就像被當神燈精靈,各種建設提議通通出籠,但韓國瑜這回不敢再隨便答應,就怕之前高山升旗台的爭議再起,僅說「我不敢隨便承諾,這比在高山掛國旗造成爭議還要更大,如果我講海底隧道,韓國瑜是個傻瓜,我又開始掉進地雷裡面,又在講海底隧道,所以這麼大的工程必須經過評估」。

拿升旗台事件揶揄自己,晚間座談會韓國瑜顯得小心翼翼。澎湖選民結構藍大於綠,但黨部主委幾天前才陣前換將,韓國瑜17小時快閃澎湖,成效如何還有的瞧。

(民視新聞/曾虹雯、謝耀德 澎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