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文高市府竟外流!簡煥宗痛批「國瑜機器整肅異己」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請假拚總統大選,在8月曾公開質疑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今(29)日高雄市議會,民進黨籍高市議員簡煥宗批「國瑜機器在掃蕩異己」,說今年8月12日向市府行文,10天後還沒收到回應,卻看到國民黨議員黃紹庭拿公文在政論節目評論,讓他氣到痛批,國瑜機器才最恐怖。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說的「國家機器動得厲害」,幾乎成了韓國瑜指控蔡政府的常見用語,但如今角色互換,遭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在議會痛批,「國瑜機器在掃蕩異己」。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表示「韓國瑜很喜歡講國家機器,我會覺得現在就是國瑜機器掃蕩異己。」議事廳上氣到滿臉脹紅,就因為簡煥宗在8月12日,向高市府行文詢問市府各局處首長座車使用情形,20日韓國瑜爆料追蹤器,過了兩天,竟然就看到藍營議員黃紹庭拿著簡煥宗的公文上政論節目,他直到28日才收到回文。

看到自己發出去的公文卻在對手陣營議員手上,簡煥宗說,他曾當過市府官員,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如今自己卻碰上,痛批實在太誇張。

簡煥宗指出「我會覺得國瑜機器動的程度,其實真的是很恐怖,我一直很懷疑高雄市政府是不是提供資料,讓他們來修理民進黨,來修理整個過去的陳菊前朝。」

韓市長曾批國家機器,如今卻被議員指控,國瑜機器才動得厲害,公文外流到底哪個環節出狀況,行政國際處說,10天來釐清狀況。

(民視新聞/曾依翔、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