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要選2024? 蔡壁如鬆口:郭董可能幫忙布局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今日鬆口,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布局2024總統大選,並透露郭台銘有意幫忙。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有沒有要選總統,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今(29)日鬆口「確實有在布局2024總統大選」,並透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幫忙,「他有說過,若有需要,親民黨的那張門票他可以去幫忙。」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今日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上,被問及柯文哲到底有沒有要參與總統大選,蔡壁如鬆口坦承「就是布局2024吧。」周玉蔻追問郭台銘的反應,蔡璧如也透露郭台銘曾向柯文哲表示,他自己不選了有點對不起柯文哲。若柯文哲結束第二任台北市市長任期後,有意繼續問鼎總統大位,郭台銘也願意支持。

蔡壁如表示,先前跟郭台銘聊天時有提到,「郭董有說,如果他(柯文哲)需要,親民黨的那張門票他可以去幫忙。」讓人不禁猜測郭台銘是否將退出2024總統大選,全力幫忙柯文哲?她補充:「我之前感受到的是這樣。」

(民視新聞網 / 陳渝涵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