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宋喬安2.0」 楊謹華坦言新戲收視壓力大

藝人楊謹華新戲《鏡子森林》即將上檔,坦言接拍寫實劇,挑戰不小,下戲後還需要一段時間調整心情。但去年才剛結婚的她,現在愛情、事業兩得意,廣告、戲約不斷,還特別透露和老公的相處之道,至於未來有沒有生子打算,她說順其自然。

一襲白色洋裝,氣質高雅,藝人楊謹華,接拍新廣告,手捧瓜子臉蛋、變換各種姿勢風情萬種,但她也能演技大爆發。

工作滿檔的楊謹華,還有一部即將上檔的新戲《鏡子森林》,裡頭她詮釋政治線記者,不免被網友拿來跟《我們與惡的距離》裡頭賈靜雯演的宋喬安做比較,封她「宋喬安2.0」,比拚收視壓力可不小。

楊謹華說:「最大挑戰就是因為裡面很多,因為這部《鏡子森林》是一個寫實劇嘛 ,在劇本上面就已經有創造出很多,類似我們真實生活當中會遇到的事情,對我來講可能在面對劇本的人性的部分,我的挑戰會比較大。」

雖不是第一次演出記者,但從《敗犬女王》到《鏡子森林》,41歲的楊謹華,演技不斷蛻變,愛情也開花結果,去年和石油富商Ben結婚,片場也不忘放閃老公。

楊謹華說:「互相尊重,然後找到彼此兩個人的共同興趣,(未來有生子計畫)順其自然,有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很多事情還是要順其自然,他(小孩)該來就是會來。」

強調生小孩一切隨緣,對於拍戲類型,楊謹華來者不拒,只要有好劇本、讓觀眾喜歡,她都會勇於挑戰。

(民視新聞/王翊軒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