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座車有沒有追蹤器?高市警局長坦承:沒有發現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市府告假去選總統,但之前扯出的追蹤器風波尚未平息,持續在高雄市議會延燒!今天高雄市警局局長李永癸,遭到議員質詢逼問,到底有沒有追蹤器?李永癸先說「不清楚,可能沒有具體的」,又說「沒有發現追蹤器」,來聽聽這充滿不確定的質詢攻防。

市長貼身隨扈的工作程序,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一一回答,議員林智鴻接著質問追蹤器事件。

李永癸指出「應該是隨扈檢查的時候,發現了有這件事情,所以通報了市長」,又說「追蹤器是我們後來才有這個訊息,我們有去查證,沒有發現」。不過議員質疑查了沒發現,那市長座車追蹤器怎麼爆發的?李永癸回應「這個不清楚」。

有沒有追蹤器,怎麼說也說不清楚,頻頻跳針,讓林智鴻怒批「難不成是市長自己裝上去的嗎?」李永癸最後才表示「是沒有發現具體的,會有存疑啦!是沒有發現追蹤器」。

坦承說沒發現追蹤器,這下可讓韓市長漏氣了,但李永癸立馬話鋒又轉,說「因為市長經常是愛與包容,所以有些事情我們沒有辦法完全掌握 」,林智鴻怒回「市長愛與包容,代表說可以隨便亂講話嗎?」

韓國瑜座車是否被裝追蹤器?在議員持續追問下,警察局終於說出「沒發現」,也讓外界質疑當初追蹤器疑雲從韓國瑜口中爆出,似乎有些怪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