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封王光榮返華府!3日辦慶祝大遊行

國民隊在客場休士頓奪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後,今天搭機回到華盛頓,受到球迷和媒體英雄式的歡迎,老將齊默曼(Zimmerman)走出機艙,興奮高舉總冠軍盃,七場大戰的辛苦與舟車勞頓,早已拋在腦後,華盛頓也宣佈將在台灣時間週日舉行慶功大遊行。

國民專機降落在杜勒斯國際機場,兩旁消防車噴出強力水柱,用過水門的儀式來迎接他們的英雄,國民在客場第七戰打敗太空人,奪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大家都很興奮。

在國民待了15年,精神領袖Ryan Zimmerman終於為球隊抱回金盃,不少媒體和民眾在現場迎接,個個高舉手機,拍下這光榮的時刻。

儘管球季當中,國民封王機率一度低於百分之0.1,但他們一路從外卡打進世界大賽,最後在客場連贏太空人4場奪冠。

無法親臨現場的華盛頓球迷,他們聚集在自家主場,依然很嗨,和遠在德州的國民隊一起慶祝勝利,獲勝之後,球迷在街頭繼續狂歡。

華盛頓上一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是遠在95年前,當時參議員隊也是在第七戰擊敗紐約巨人隊,這個城市等太久了。

甚至還有公車司機得知國民封王後,馬上停下車和民眾同歡,不管認識不認識的人,先抱了再說,然後再繼續開車,而市府也已經公佈,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天的凌晨,舉行盛大的勝利慶功遊行。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