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貼蘇揆被外界批倒戈 蘇貞昌機智回答耐人尋味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出席板新二期供水改善計畫第二階段通水儀式時,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全程緊跟在蘇貞昌旁,被外界解讀有「倒戈跳槽」之嫌,蘇貞昌今日被記者追問時,他機智回應:「審查預算不分藍綠,地方建設不分彼此」。

板新二期供水改善計畫第二階段通水儀式時,都能見挺韓大將柯志恩緊貼在蘇貞昌旁,而這「萬綠叢中一點藍」畫面相當少見,更被外界解讀有「倒戈跳槽」之嫌,有網友甚至說「國民黨咧?快來開除黨籍啊」。

面對媒體追問此事,蘇貞昌表示,政府做的每件事情都期待得到各朝野立委的支持,不管是審查預算或是地方建設,都希望「不分藍綠、不分彼此」,攜手推動台灣發展。

他指出,柯志恩是蘇巧慧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的同事,常聽聞蘇巧慧稱讚柯志恩在教育領域相當專業,值得大家學習。

蘇貞昌強調,大家都在為台灣人民做努力,應體認彼此係為台灣建設發聲,不應區分朝野,應著眼「這件事情是否對台灣好,對台灣人民有利」,一同攜手完成才是。

(民視新聞網/葉建宏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