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貝爾川接掌大都會 拉丁美洲裔總教練創紀錄

大都會今天宣布,聘請退役名將貝爾川(Beltran)執掌兵符,將成為隊史第一位拉丁美洲裔的總教練。貝爾川曾經效力大都會,2017年在太空人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後退休,生涯2725支安打有機會入選名人堂。

穿著太空人球衣出席開球儀式,擁有輝煌生涯紀錄的Carlos Beltran,確定要邁入人生下一個篇章。大都會宣布,將聘請Beltran接掌兵符,而他也將成為隊史第一位,拉丁美洲裔的總教練。

Beltran生涯累積2725支安打,435支全壘打,可望入選名人堂。他曾經在2005年~2011年效力大都會,最後2017年在太空人奪冠後,40歲決定退休陪伴家人。

另外在大聯盟自由市場最搶手的先發投手Gerrit Cole,傳出首選前往西岸球隊,但他出面否認傳言。Cole是今年大聯盟的三振王,不論加入哪一隊,都會對該球隊產生巨大的影響。

Gerrit Cole

至於洋基的守護神Aroldis Chapman,有行使跳脫合約的權利。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如果洋基沒有拿出長約續約,這位古巴火球男投入自由市場的機會非常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