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登國家音樂廳演出!灣聲樂團發揚本土音樂

灣聲樂團的台灣行腳計畫,日前一連5天造訪桃園、新竹許多教養院和小學,音樂家們用高水準演出,帶給偏鄉孩子們一場場精采的音樂饗宴,除了做愛心,他們還將要籌備一場大型演出,2020年元旦將登上國家音樂廳,舉辦一場屬於台灣人的新年音樂會。

美妙樂聲在教養院裡響起,讓院生們跟著打節拍,還有人聽到感動落淚,樂手們還直接到台下和教養院的孩子們互動。

這是灣聲樂團的台灣行腳計畫,不只到教養院演奏,也走進偏鄉小學,讓這些孩子們到音樂廳,也有機會欣賞到高水準演出。

灣聲樂團一連5天,在桃園、新竹連續造訪許多小學和社區快閃演出,接著就要開始籌備大型音樂會。由音樂總監李哲藝領軍,和三金歌王殷正洋、歌仔戲名伶唐美雲合作,更邀請屏東的天籟之聲「草埔部落青年會」,2020年元旦,灣聲越團將登上國家音樂廳舉辦新年音樂會,希望讓台灣人用本土音樂迎接新的一年。

2019年首次在大湖公園舉辦,大雨中就獲得熱烈迴響,2020灣聲要持續用「台灣的聲音」,慶新年也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