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李昆澤站台 蔡總統:高雄沒市長但有蔡英文

立委李昆澤舉辦「咱的高雄、台灣的歌」晚會,要和選民搏感情,民進黨內重量級人物通通到場,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都到場催票,而賴清德還當場唱了2首歌,有民眾,就在台下跳起舞來,氣氛相當歡樂,只是蔡英文總統離開10分鐘後,賴清德才到,讓不少想看兩人同台的支持者,有點失望。

總統蔡英文幫立委李昆澤站台,大酸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在高雄」,同時不忘催票強調:「沒關係,高雄有蔡英文」。

蔡總統還說:「我們台灣我們高雄有李昆澤,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我要拜託鄉親父老,讓蔡英文拜託,這次李昆澤一定要成功,好不好。」

而總統蔡英文離開約10分鐘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抵達,一上台就被拱唱歌。一首《相思雨》,賴清德唱得深情款款,流露出柔情一面。讓現場支持者怎可就此罷休,於是再加碼。沒想到,對搖滾曲風,賴清德完全沒走拍,甚至有支持者就在現場扭起來,氣氛相當歡樂,立委李昆澤舉辦晚會,為競選造勢,黨內大咖紛紛到場,還開金嗓。

陳菊、許銘春開玩笑自封是打狗姐妹花,連唱兩首,雖然沒公開拉票,但唱的比說的好聽,從現場反應來看,已經緊緊捉住選民的心。

(民視新聞/陳禕瀅、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