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得主全聚台北跨年 玉女歌手蘇慧倫也要共襄盛舉

照片:華視提供 蘇慧倫

跨年最有指標性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除了先前已知「金曲歌王」蕭敬騰將帶領所屬樂團-獅子LION帶來精湛表演,好久不見的玉女歌手蘇慧倫,也選擇在台北復出跨年場,蘇慧倫喊話,很想念大家,也很興奮要參加「萬人party」。


照片:華視提供 蘇慧倫


出道29年的蘇慧倫,已經49歲了,不過她凍齡的模樣可是讓網友相當驚訝,蘇慧倫以玉女偶像之姿唱出許多輕快的歌曲,一首Lemon tree紅遍大街小巷,五年前她踏入婚姻生兒育女,重心也跟著轉往家庭,蘇慧倫許久沒有站上跨年舞臺,再次亮相復出:「很開心也很興奮和大家見面,因為跨年晚會就像一個萬人Party」,她表示,很想念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夠在歡樂及有愛的氣氛中跨到新的一年。

照片:華視提供 茄子蛋


照片:華視提供 鼓鼓


台北跨年搭配101煙火秀,一向是全台矚目焦點,主辦單位除了先前打出全是「金光閃閃」(金曲獎得主)的Leo王、ØZI,再加入最佳人氣團體茄子蛋,金曲最佳新人白安,還有全能創作歌手鼓鼓,如果說台中場是以A咖女神楊丞琳、徐佳瑩為首,那麼台北場就是金曲得主的超大型演唱會,觀眾耳朵要懷孕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