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神岡競總成立!賴清德現身站台

無黨籍台中立委參選人洪慈庸,今天成立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除了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賣力助講,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更是首度跨黨派輔選非民進黨立委,加上週五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先來加油打氣,綠營大咖相繼站台力挺,要替洪慈庸守護台中最關鍵的一席。

洪慈庸神岡競選總部成立,「賴神」來了!賴清德趕來助講,對洪慈庸讚譽有佳,希望能凝聚泛綠選民向心力。

賴清德說,「像這種這麼勇敢的台灣女兒,就好比我們自己的媳婦,在服務我們地方父老鄉親,在國會問政打拼第一名的立委,打著燈籠都找不到,既然她是現任立法委員,我們一定要全力讓她當選連任。」

洪慈庸神岡競總成立

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競選連任,對於賴清德幫忙輔選,她表示,「我想神岡是台中也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我想這個區域其實本土意識非常強,我想有賴前院長的加持,一定可以替慈庸,在潭雅神后選區大大地加分。」

立委洪慈庸

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等政治前輩連番助陣,府院黨總動員,輔選規格媲美總統級。

林佳龍說,「抗中保台挺小英,立委做到第一名,建設地方無人比,台灣女兒最認真,她三年半七個會期,得到四屆評比第一名的優秀立委,這是咱們台中之光。」

台中第三選區,潭、雅、神加后里,民進黨禮讓未提名,洪慈庸面對的最強勁對手,應該就是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

交通部長林佳龍

林佳龍力挺子弟兵,除了「作詩」掛保證,也火力全開猛炮轟,「現在那個要選不選的,我從出生到現在未曾看過,副市長竟然講說要請假參選,這個人呢,大家都說她當立委當太久了,你們知道嗎?我查了一下,她當了二三十年的立委,沒有一次評比是優秀立委,人比人選賢與能,這點洪慈庸絕對比楊瓊瓔好太多。」

洪慈庸訴求抗中保台,綠營大咖做她堅強後盾,除了鞏固基本盤,也要搶攻中間選民、青年票。

(民視新聞/張士政、余壽生、林進龍、SNG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