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神帽超夯一帽難求!順澤宮再推「冠軍鞋」

今年9月,挪威三鐵選手艾登,在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奪冠,他頭上戴的彰化埔鹽順澤宮神帽一夕爆紅,現在有運動用品廠商腦筋動得快,和廟方合作推出「冠軍鞋」。

力拚2020,順澤宮要繼續引領風潮,廟旁的這幅大型的帆布廣告,上頭寫著冠軍路跑2020年,5月24日清晨6點開跑,報名就送「冠軍鞋」,還註明「限量」,民眾躍躍欲試。只能說廠商腦筋動得超快,要搶搭冠軍帽熱潮。

時間回到今年9月,挪威三鐵選手Iden在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奪冠,這項遠在「千里之外」的賽事,卻讓全台灣民眾陷入瘋狂!因為Iden頭上戴的帽子,居然是來自台灣彰化縣埔鹽鄉,供奉玄天上帝的「順澤宮」,Iden當時表示「這頂帽子帶給我神奇又幸運的力量。」

11月9日Iden受邀來台,為「田中馬拉松」領跑,從下飛機開始就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一來到順澤宮更是造成極大轟動。

「冠軍神帽」供不應求,民眾反應非常熱烈,現在除了冠軍帽還有冠軍鞋,要讓冠軍炫風延續下去。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