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婚後大尺度解放 新專輯照片「全裸」看透透?

照片:EMI提供

「全能天后」楊丞琳和李榮浩九月新婚,升格人妻後交出亮眼成績單,睽違了3年,楊丞琳要推出第11張專輯《刪·拾 以後》,她首度升格為專輯製作人,照片中,楊丞琳有大尺度突破,光溜溜的一絲不掛,引起網友激烈討論,結了婚的楊丞琳果然比較沒有禁忌,她笑言:「希望大家可以把我看透透」。

照片:EMI提供


16號就是楊丞琳出道滿20周年紀念,唱片公司率先公布新專輯的造型,只見她一頭長髮遮住幾乎全裸的身體,看起來像什麼都沒穿,其實楊丞琳沒那麼豪放,長髮下是膚色緊身「肉胎裝」。

照片:EMI提供


照片:EMI提供


另一套半透明的褲裝,楊丞琳只穿了Bra,還有「高腰內褲」上場,專輯名稱叫作《刪·拾 以後》,讀音類似30以後,楊丞琳已經35歲了,正如她的心境,人生過了30歲,什麼該刪?什麼該拾?更多體悟成就這張專輯,在光棍節的這天,楊丞琳推出新曲《節日快樂》,更是她首度攜手陳綺貞的作品,數位單曲12號全面發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