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拋「0-6歲國家養」 蘇貞昌批韓「政見大卻都是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連拋出能源、體育等政策,最近又拋出「666政策」0-6歲國家養,但這個政策卻也讓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批韓國瑜「政見大卻都是空」。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蘇巧慧今(17)日在新北市樹林區舉辦「蘇巧慧與蔡英文聯合競選大會」,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長副院長陳其邁及蔡其昌都到場支持站台。

值得注意的是,蘇貞昌今天不僅是以行政院長的身分出席,更也是以蘇巧慧的父親身分到場支持,蘇貞昌表示,看到這麼多鄉親到場支持自己的女兒,他非常高興。

他說,會有這麼多人到場支持,都是肯定蘇巧慧在立法院的表現,不管是問政、法案推動及照顧弱勢等,成績都有目共睹,這也是他身為行政院長能作證的。

被媒體追問「蔡賴配」,他跟蘇巧慧不約而同都說,這個組合是「最強組合」,大家對此都非常高興。

蘇貞昌表示,在激烈初選過後,賴清德展現民主風度,也看到蔡英文的誠意與高度,這個最強組合,讓大家看到民主的示範,因為「民主有競爭就有進步」,也期待這個組合為民進黨拿下總統大位、立法院席次過半。

不過被媒體追問韓國瑜的0-6歲國家養政策,他批評韓國瑜,提出很多政見,但「都是大卻是空」,相較蔡政府從今年注入600億來照顧小孩,明年更追加至1千億,這才是對於年輕爸媽有很大的幫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