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最霸氣行政院長! 蘇貞昌搬撞球桿秀蔡政府政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晚在民進黨全國暨北市競總大會上,繼昨日的高雄競總大會,再度秀PPT親自詳述總統蔡英文任內守住中國非洲豬瘟、投資暴增等政績,這回還拿出撞球桿來指螢幕。儘管因過勞導致顏面神經暫時麻痺,蘇貞昌仍賣力為黨內輔選,在台上高喊「有政府,會做事。」

蘇貞昌這幾天輔選開講,被發現左眼睜不太開,經醫師檢查,行政院證實其為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而顏面神經暫時麻痺,醫師已經開藥,只要搭配適度休息,幾天就會好轉。

即便自身健康出了問題,蘇貞昌仍心繫大選,在今晚民進黨全國暨北市競總大會上積極宣傳蔡英文政府執政作為,「我讓你看看,蔡總統守護的台灣。」

中國非洲豬瘟猖獗,蘇貞昌手拿撞球桿,指著大螢幕解釋,他當行政院長十個月下來,中國周邊十個國家都淪陷,「我們守住沒有淪陷,所以大家有豬肉可吃。」;下一幕,蘇貞昌秀出中美貿易大戰中,台灣成為獲利方,「台積電要對台投資達一兆五千億,台灣重回四小龍之首,我們好久不見。」

談及前總統馬英九執政八年,蘇貞昌點出,這八年年度結算都是紅字,有一年還紅字到2000多億元,「蔡英文上任第二年剩餘250億,去年則是1109億」,明年的政府預算也都編好,是22年來政府第一次預算打平。

「拚經濟,會做事、減稅增福利、讓你有豬肉吃、預算年度有剩餘」,蘇貞昌讚蔡英文領導有方,多次在台上大喊「有政府,會做事。」的口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