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耍體操彩帶初次就上手!瑞莎大讚有天分

總統蔡英文推出的「總統做什麼」,到了龍潭國中,來看小小韻律體操選手練體操,而這間學校的教練,是今年才拿到台灣身分證的藝人瑞莎,還CUE總統上場體驗,三兩下就上手,就連瑞莎也說總統「很有天分」。

總統蔡英文關心體育選手,來到龍潭國中看體操選手練習,在旁拍拍手、點點頭讚美,沒想到下一個換自己上場接受考驗。

就算戴護腕,轉起彩帶還是很靈活,教小英總統體操的,不是別人,而是今年剛拿到台灣身分證的藝人瑞莎。

蔡總統一次就學會,讓體操國手出身的瑞莎也狂拍手讚美,總統還跟小小選手聊心事。

蔡英文說,「你們有沒有挑戰奧運的雄心壯志?有,一定有,這題是不是太難了?那你們要加油了喔!我現在把你們所有名字都記下來,我2024查一遍,2028再查一遍。」

總統打氣,支持小選手朝向奧運邁進,但這些國中生跟總統面對面,每個都變省話一姐,但沒想到總統前腳才走,原來是難得有機會跟總統近距離接觸,真的太緊張了,練習過程看到總統現身問候,讓小選手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民視新聞/林姍亭、羅執中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