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彩跨年在桃園!鄉民女神全來了

很快要迎接2020年了,今年不只台北,桃園的跨年晚會卡司也很吸睛。打造的「網友女神夜」,除了宅男女神郭書瑤、鬼鬼吳映潔、李千那、孫盛希、棒球女神LamiGirls外,No.1女神白家綺,還將帶戲劇小天后張家瑋、郭亞棠、夏宇禾、邱子芯一起勁歌熱舞,被戲稱一次集滿10位鄉民女神。

唱到經典歌曲帥到分手,台下粉絲全HIGH翻了,去年周湯豪在高雄跨年晚會賣力表演20分鐘,換了兩套衣服又唱又跳,而今年在桃園跨年演唱會,預告將有更精彩演出。

白家綺

2020桃園跨年晚會,找來綜藝天王胡瓜率領浩角翔起和八點檔女神白家綺主持,四位主持人號稱從6歲到106的觀眾群通通囊括,還有兩位實力派女歌手。

李千那翻唱古裝劇歌曲,在Youtube創下千萬點閱,高人氣的她將在桃園跨年演出,而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得主孫盛希也不會缺席。

李千那

視覺饗宴也不可少,宅男女神郭書瑤、鬼鬼都有演出,最精彩莫過於性感女神白家綺,她將率領四位戲劇小天后,張家瑋、郭亞棠、夏宇禾以及邱子芯在台上勁歌熱舞。鄉民女神全來了,加上主持大咖、俊帥歌手,齊聚桃園,要和民眾一同迎接2020。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