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空污新利器!最新口罩獲獎 香港瘋下訂

對抗空污有新利器!位在彰化的全台最大口罩工廠,今年研發出加裝「側翼薄膜」的「新氣密防護口罩」,可以防止髒空氣從側邊吸入,密合度媲美N95口罩,還獲得「2019年台北國際發明展」金牌獎的肯定;而這種新口罩,也被香港「反送中」運動者看上,大量訂購。

空污問題日趨嚴重,您戴的口罩真的罩得住嗎?最新研發的「新型口罩」,加裝「側翼薄膜」,可以防止髒空氣從側邊吸入,榮獲2019年台北國際發明展金牌獎肯定;最近還接到來自香港的大量訂單。

正值香港反送中運動,香港街頭警民對峙,時不時充滿煙硝,空品之差,讓人無法忍受。

香港「反送中」運動,民眾蒙面抗議,加上警方以催淚彈驅趕,使得面具、口罩需求大增,有民眾使用這次改良型新氣密防護口罩後,覺得效果不錯,加上網路宣傳,訂貨量增加兩到3成,意外達到宣傳效果。

位在彰化,全台最大的口罩工廠,深耕40年,擁有70多項發明專利,不斷求新求變。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