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文導演變新科金馬影帝!最新接演《鏡子森林》受矚

第56屆金馬獎,萬眾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獎,最終由知名導演陳以文,以電影《陽光普照》一舉奪下,抱回影帝封號。其實陳以文長期活躍於劇場界、電視圈和電影圈,最新接演民視職人劇《鏡子森林》,詮釋具有正義感的資深社會記者,演技大爆發,令人期待。

新科金馬影帝陳以文在聽到得獎人時瞪大雙眼,不敢相信,他在致詞時表示,「當然也謝謝跟我在一起超過三十年,一直照顧我超過照顧他自己的,我生命中的女主角美棣,謝謝。」

在《陽光普照》裡頭,詮釋望子成龍的爸爸,動人的演技,讓陳以文脫穎而出,成為第56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其實他能演能編又能導。

獲得第37屆金馬獎評審團大獎,《運轉手之戀》就是陳以文的作品。此後,他活躍於劇場界、電視圈和電影圈,最新接演民視職人劇《鏡子森林》。

飾演資深社會線記者,有著靈敏的新聞鼻,追求社會正義,挖掘不公真相,陳以文演技大爆發,會給觀眾什麼耳目一新的感受,即將揭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