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說要連雪莉的份一起活 南韓藝人具荷拉住家身亡

具荷拉傳出在家身亡,得年29歲。(截自具荷拉Instagram)

先前南韓藝人雪莉因不敵網友惡意留言,在家自殺過世。曾受憂鬱症所苦、同為演藝圈好友的具荷拉才為此開直播,表示「會連雪莉的份好好活下去」,不料今(24)日傳出在南韓住宅中自殺身亡,得年29歲。繼雪莉離世後,相隔不到兩個月,南韓再有一位年輕藝人走上輕生不歸路,讓人感到遺憾,目前死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南韓女星具荷拉曾是人氣女團KARA的成員,今天傳出在首爾清潭洞自宅身亡,得年29歲,消息已經警方證實,表示「在今(24日)日 18點 09分左右,具荷拉在家中身亡,詳細情況尚在調查中」,經紀公司方面則尚未發出相關聲明。

具荷拉曾經歷過前男友家暴風波後,回歸演藝圈。她先前就試圖輕生,被經紀人發現救回一命,當時經紀人證實:「她近來患有憂鬱症,有特別留意她的狀況。」如今憾事仍然發生,也讓南韓網友及粉絲相當震驚與難過。

今年10月,具荷拉才因痛失好友雪莉發文悼念,引起許多粉絲擔心她的精神狀態,她也為此開直播,眼淚流個不停,誓言:「雪莉我會連你的份一起認真活下去」,沒想到事隔不到50天,南韓再有一位年輕藝人走上輕生不歸路,讓人感到遺憾。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