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拌麵配珍珠挑戰味蕾!賴品妤也發文:陷入混亂

美食無極限!彰化一家製麵業者,用自家的「香菜拌麵」,搭配新鮮香菜外,還加入手搖飲中常見的珍珠,鹹鹹的麵條搭配甜甜的珍珠,這碗香菜珍珠麵引發兩極評價;敢吃香菜的民眾,大讚無違和感,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卻分享照片說已經「陷入混亂」。

珍珠加奶茶是手搖中的經典絕配,但今兒個珍珠有人這樣配。一大匙黑珍珠淋在麵條上,麵條的綠是香菜汁做的、碗裡再放上幾片新鮮香菜,這道珍珠香菜拌麵,你敢吃嗎?

珍珠香菜拌麵是彰化北斗香菜合作社的新發想,照片貼上網路社團引發熱議,新北市美女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分享貼文,直呼根本是陷入混亂,視香菜為地雷的網友更是快瘋掉;但好奇嚐鮮的民眾,鼓起勇氣一試成主顧。

拌麵業者就說,「因為這兩年其實日本人對珍珠很風靡,他們不管生活中,吃什麼一定要來點珍珠,算是kuso跟風一下。」

這家製麵廠年初才研發罕見的香菜乾拌麵,短短不到一年熱銷四萬包,年底再搞怪一發,自創珍珠香菜扮麵,挑戰消費者味蕾,無論接受度如何,都已經話題性十足。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