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新北競總熱鬧成立!「小英咖啡館」相揪民眾來坐坐

蔡英文總統拚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今天在板橋縣民大道二段熱鬧成立!立委吳秉叡、蘇巧慧、江永昌、林淑芬、張宏陸現身親自開箱。相較於一般競選總部,新北這間倒像是間「小英咖啡館」,裡頭提供台灣製的咖啡、茶,要讓選民走過路過進來坐坐。

冷天氣來杯咖啡最暖心,不過這裡可不是一般咖啡館,而是蔡英文競選連任新北競選總部,由立委吳秉叡、蘇巧慧、江永昌、林淑芬、張宏陸熱鬧開箱,有別於一般聯合總部,這裡倒像是間喫茶咖啡館。

嚴選台灣產製的咖啡跟茶,民眾走進來不用付錢就能來一杯,藉此吸引選民參觀了解小英政績。新北競總設計以綠色跟木質座椅為基調,提供拍照小物,規劃成小英咖啡概念館。週日還要盛大舉辦成立大會跟園遊會,總統蔡英文將親自到場。

民進黨新北競總總幹事吳秉叡表示,「我們現在審慎樂觀,每個候選人都非常努力,在自己選區進行競選活動,看起來是穩定成長的趨勢,希望大家努力爭取最多的席次。」

張宏陸則提到,「但是啦,有其他候選人公然抹黑,當然是有的,招牌都這樣,用不正確的數據來欺騙選民,這是有的。」

張宏陸秀出照片,怒批對手把假數據做成看板,企圖混淆視聽。離投票日越近,各種選舉招數陸續出籠,攻防只會越來越激烈。

(民視新聞/王暐婷、王文煦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