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獻極喊「柯來踹我」 柯文哲:這也是身心障礙者

台北市政府今(28)日舉辦「輔具新科技 生活好給力」記者會,不料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上致詞時,一度遭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高喊「柯來踹我」打斷,柯文哲卻是淡定地看著張說,「這也是身心障礙者,每天都有這種人,就是欠扁」。

柯文哲今天為了2019年科技輔具評選暨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慶祝大會,特別手持拐杖、穿上自立行動下肢外骨骼肢體裝置,體驗身障者如何透過科技輔具來改善生活品質,就是要向外界提倡「輔具新科技 生活好給力」。

連日來被他狂酸兒孫藏國外的王獻極,今天頭戴貝雷帽,身穿印有「柯來踹我」字眼的衣服,衝上台上高喊「柯來踹我」,一度打斷柯文哲的致詞。

隨後王獻極被請下台時,持續高喊「柯來踹我」,聲音繚繞整個台北市政府大廳,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

反觀,柯文哲淡定的看著抗議男子,接著就說,請警察局把他送出去就好,還說,「這也是身心障礙者,每天都有這種人,就是欠扁」,今天是身心障礙者的場合,他跑來做什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