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宣布:頻道暫停更新 自爆先生憂鬱症復發6次

圖片擷取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陳映彤)今(28)日,在影片《感恩節冬眠宣言─感謝還在收看的理科粉們》中表示,先生John憂鬱症復發,而她也因此壓力過大自律神經失調。夫妻倆在影片結尾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也與粉絲暫時告別,「請容我們去放個長假,充好電後我們會再回來。」

理科太太表示,John罹患憂鬱症是因為腦內血清素不足、賀爾蒙不平衡,無法向一般人判斷事情,John的病況原本已經好轉,但近一年復發,而這也是他第六次發作。

John的病況,連帶也影響理科太太有好長一段時間寫不出好腳本,對此她覺得愧對工作團隊與支持的粉絲,「你問我最近影片觀看的量減少,我怎麼想?我想要謝謝那些還是持續觀看的人,還有所有關心我的人。」

John也說:「過去的一年我們學到很多,我們真的很想把影片的品質和內容做好,但現在我們認為我們應該要停下來好好想一想,該怎麼做對家人比較好。」

理科太太也提到兒子Miles,雖然年紀僅2歲,但已經理解父母之間的很多狀況,「John和我需要在他知道更多之前,把我們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更好。」兩人在影片結尾再次感謝粉絲的支持與鼓勵。

圖片擷取自理科太太影片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