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致榮列紅襪新秀16名 預計2023年上大聯盟

今(2019)年在亞錦賽大放異彩,因而獲得旅美機會,加盟紅襪的台灣新生代好手劉致榮,今(30)日被大聯盟官網列為紅襪新秀第16名,而且被認為有機會以先發投手身分在美國職棒發展,預計在2023年正式升上大聯盟。

在亞錦賽一戰成名,擁有158公里火球的劉致榮,那怕12強一球都沒投,但以75萬簽約金簽下他的紅襪可是大力讚賞,最新的大聯盟官網新秀排名出爐,劉致榮高居紅襪第16強。

大聯盟官網球探報告,就顯示劉致榮在紅襪的農場新秀排名第16,而他一戰成名的速球分數打得最高,具有聯盟頂尖水準的60分。

另外滑球55分、指叉球50分以及控球50分,但21歲才旅外的年齡影響到了未來發展性,最後總評價是低於平均的45分,然而能獲得肯定已是好事一件,就看劉致榮未來怎麼投出好成績。

波士頓紅襪簽約投手劉致榮表示:「上場就不要怯場吧,把自己該表現的表現出來,不會因為對手是誰,而還沒丟就感到畏懼。」

至於二刀流本事,也為劉致榮加分不少,報告就寫道,紅襪認為他有能力成長為先發投手,運動天賦也讓他有機會成為左右開弓的游擊手,加強未來的可塑性,最後球探報到預估,劉致榮預計在2023年能升上大聯盟,好期待啊!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