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度獲評優秀立委 李昆澤拚連任游錫堃站台

選戰倒數40多天,各地立委選情也相當火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30)日特別南下高雄,為高雄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昆澤站台。熱情攤商送上包子粽子和好彩頭,場面相當熱鬧。李昆澤連續15次獲得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蟬聯記錄至今無人能及,受到游錫堃的高度讚賞。

親切感十足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現身高雄,為高雄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昆澤站台。

熱情攤商送上選情旺旺旺的鳳梨,進到傳統市場後也不放棄任何一雙選民的手,還有攤商早就準備好「包中」的包子和粽子,預祝李昆澤順利連任。這一頭菜販更熱情,象徵好彩頭的菜頭,當然不能少。

游錫堃特別南下輔選加持,大力推薦再度蟬聯優秀立委的李昆澤,表示「對人權、環保、高雄交通跟各項建設,都非常重視,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傑出的立法委員,從他15個會期都被公督盟評為優秀立委就可以看出來」。

李昆澤則說,「我們長期是受高雄市民的栽培,當然就要拚問政、拚建設、拚服務,今天非常感謝游前院長來為我加油,我們也非常謝謝游錫堃院長,在他擔任行政院長的時候,對高雄建設的重視及支持。」

李昆澤連續15次獲得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蟬聯記錄至今無人能及。再次面對轉戰立委的國民黨高市議員黃柏霖,李昆澤尋求連任依舊戰戰兢兢,要替民進黨守住這一席。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