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藝術卡車開進新竹 「火舞團」12/6登場

小朋友最愛的紙風車卡車藝術工程,這個月6日即將前進新竹市表演,這場表演由「即將成真火舞團」擔綱演出,而新竹場也是火舞團,今年在北台灣最後一場壓軸演出。

熊熊火焰操之在特技人員手中,搭配音樂,台下觀眾目不轉睛。

曾登上亞洲達人秀舞台再紅回台灣的火舞團,特地編了一部兒童火舞劇,讓大小朋友,都能融入火舞故事中。

火舞團長蔡宏毅說,「新竹風很大、冬天很冷,但是我們火很熱情,所以我們來到這裡,我們只希望全台灣的,不論孩子、或者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看到台灣有這麼一項不可思議又聞名全球的火舞藝術。」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柯一正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柯一正也說,「時機非常巧,天氣轉冷了,他們能夠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熱能那跟熱量。」

就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高鈺婷後援會力邀之下,即將成真火舞團,跟著紙風車卡車藝術工程,這個月6日,將來到新竹市表演,這也是他們今年在北台灣最後一場壓軸演出,當媽媽的高鈺婷,也期待火舞團,能帶給小朋友滿滿讚嘆和歡笑。

高鈺婷表示,「有支持者看到我們的廣告來推出以後,跟我說,『我贊助你們三桶薑茶』,就是希望來參與的這些市民們都可以感受到溫暖。最感謝的就是我們有這樣紙風車這麼好、帶給我們兒童歡樂笑容的劇團,願意來到新竹來演出。」

冷冷的天,看著熱熱的火,要讓每位小朋友感受到藝術能量。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