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之夜3千人嗨翻 小英籲組「英眼部隊」報票

總統蔡英文第二場社群之夜人蔘衝一波,現場一票難求,湧入3千名支持者,線上同時也有破萬人觀看,也曝光滅火器樂團操刀的第二波競選歌曲。同時,社群之夜也公布最新「英眼部隊」報票活動,透過招募全國報票志工,呼籲支持者返鄉投票,並在明年大選投票也以Line同步報票。

總統蔡英文第二場社群之夜,3千名支持者擠爆會場,開場滅火器樂團首次完整曝光,歌名暫定台灣囝仔的第二波競選歌曲。

還有拍謝少年獻唱、以及饒舌歌手大支演唱台灣隊長,讓觀眾大飽耳福,總統蔡英文最後登台,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尖叫歡呼持續好幾分鐘,現場觀眾不斷告白,蔡總統發揮幽默本色。演說則回顧從政以來,每個關鍵時間的心路歷程。

總統蔡英文提到,「我們在下一波,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台灣的經濟正在轉型,我們真的要再多花四年,讓台灣的經濟可以脫胎換骨,大家說好不好,我們台灣的社會照顧,正在全面的發展,我們要讓台灣有一天,我們的社會照顧,可以達到先進國家的標準。」

總統霸氣宣告,2020再衝一波,還有台北、新北8位立委參選人,在111秒內發表政見,超時或時間不到,懲罰喝苦茶,笑料不斷。活動也找來文化部長鄭麗君、立委林昶佐、藝人雞排妹作為嘉賓,現場開講。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表示,「他經紀了全世界,這麼多國家的樂團,沒有一個樂團像閃靈這樣,到哪裡不管出什麼事情,都有台灣的鄉親來幫忙,因為我們在國際上被中國打壓,因為台灣正在走向一個正常而有尊嚴的國家的路上。」

儘管來自不同領域,主題都圍繞著台灣。蔡總統的社群之夜,讓線上和現場上萬名觀眾,一起度過難忘夜晚。

(民視新聞/劉忻怡、鍾能銘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