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七年!天后蔡依林二度在高雄巨蛋開唱

「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站」將在明(2020)年,5月15、16、17日連三天再高雄巨蛋登場。

睽違七年,蔡依林將再次挑戰台語歌曲,並為了演唱會緊鑼密鼓地排練。

蔡依林相隔7年將重返高雄巨蛋演出,她說:「一直很想再到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尤其南部熱情及人情味都印象深刻,這次能再次在高雄開唱,有夢想成真的感覺!」

上次演唱會,蔡依林在蔡媽媽的建議下,一連演唱了陳小雲的《舞女》、《愛情的恰恰》、《愛情的騙子我問你》等三首經典台語歌,這次為了全新的高雄場,蔡依林希望再次挑戰台語歌,更開放歌迷留言提供曲目意見。

台北場開唱倒數不到一個月,蔡依林近來特別飛到LA密集彩排半個月,除了全新造型,還要與剛加入的16位專業舞者練舞及培養默契,由於舞者事前已經彩排三周,但蔡依林得在12天內熟記所有舞步,她天天都繃緊神經備戰,從造型、舞蹈、視覺、聽覺各方面都親力親為參與討論,至於對哪一部分最有信心?蔡依林說:「音樂部分!我敢以我的名字掛保證,絕對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9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