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璧如斷言黃國昌選不上 柯文哲:風險太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醫療科技產,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卻遭王金平調侃郭柯兩人關係最近不太好,柯文哲趕緊否認。聽到心腹蔡璧如斷言,黃國昌排時代力量不分區第四選不上,要大家把票投民眾黨。他雖然回應,不該這樣講,但也說黃國昌風險太大!

眾人一同剪綵替台灣醫療科技展拉開序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後任立法院長王金平、蘇嘉全同台,柯王互動成焦點,雙方握手致意還多聊了幾句!

柯文哲說,「也沒有什麼意見不合啊還好,我不是講過嘛,不可能十件十件都一樣,有五件可以合作就那五件,不能合作就先擱著,現在跟人家都不會有衝突,比較沒有爭議的先做,有爭議各幹各的這就解決掉了。」

被王金平虧郭柯關係變調,柯P趕緊否認,倒是前一天,韓國瑜說自己和賴清德及柯文哲是被網路霸凌三兄弟,柯P怎麼看!?

柯文哲表示,「我比較無辜是什麼,我又沒有選總統也要被打,他們兩個要選總統,那是叫預期的風險,像我這沒有的還要被打,這個時代就這樣,只要出頭就會棒打出頭鳥,其實老實講韓國瑜要不是去選舉,以前跟我關係也不錯。」

直說自己最無辜,卻又忍不住再酸韓國瑜,但心腹蔡璧如一早上廣播時,又再次斷言黃國昌排在時力不分區第四,根本選不上,還叫大家不要浪費票,直接把政黨票投給民眾黨!

柯文哲表示,「像這個就是沒有必要講,這個太過攻擊性,老實講我覺得時力應該把黃國昌排第一,這是比較...以朋友立場應該這樣,但是時力有他治政上的策略,我是覺得風險太大。」

柯主席也幫腔、畢竟選戰倒數,就算昔日盟友,為求勝選也顧不得了,得替自己的民眾黨衝出最大票源!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