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清前女秘書涉地下匯兌案 陳福海:完全與我無關

金門地檢署偵辦地下匯兌案,發現一名薛姓女子涉及四億元的案件,訊後收押禁見,由於這名女子曾經擔任前金門縣長陳福海的機要秘書,陳福海就怕有心人士做文章,趕緊對外澄清,薛姓女子涉案期間,是在旅行社工作,而非他的團隊金門地檢署也表示,這個案子和選舉無關。

半個月前,前金門縣長陳福海才大動作登記參選立委,現在卻傳出曾經擔任他機要的薛姓女祕書,因為涉及四億元的地下匯兌案件,遭到收押禁見,陳福海對外澄清,那是她的個人行為,與陳福海毫無關聯。

陳福海表示,「事實就是她在102到104,她當時還沒有在我的團隊裡面,她是在旅行社,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怕衝擊選情,陳福海跳出來喊冤,對此金門地檢署也火速發出新聞稿回應,強調薛姓被告從1002年7月到104年9月間,有可疑外資匯入其持有之帳戶,涉嫌從事地下匯兌,以違反銀行法偵辦,與選舉無關,檢方早在陳福海11月22日登記參選前,就已經在偵辦這起案件。陳福海就怕有人刻意操作,這起案件和他的選舉作連結。

陳福海表示,「這議題本來就假新聞,我想金門鄉親應該也要認知,假新聞對我個人的傷害是很大的,其實我們這四年的政績 ,大家都看得到嘛!」

競選總部掛滿紅彩球,陳福海也繼續跑行程、拉選票,並強調如果有人意圖拿這一起地下匯兌案件來影響選情,不排除提告。

(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