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耶誕音樂會登場 荷蘭美聲歌手馬丁獻唱

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受邀擔綱台南耶誕跨年首場演出嘉賓,引起廣大迴響,昨天晚上在新營文化中心加演一場耶誕音樂會,同時還邀請台灣「美聲主廚」的邊中健一同參與.馬丁特別獻唱了一首中文歌,還走出戶外演唱,讓樂迷非常開心。

荷蘭美蘭歌手馬丁賀肯斯輕輕柔柔的唱出《月亮代表我的心》,融化現場樂迷。不只秀中文,馬丁還帶來了他的成名曲。

馬丁受邀來台,擔綱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的首場重量級嘉賓,引起廣大樂迷迴響,趕在馬丁8日離台前,市府周六下午在新營文化中心加演一場耶誕音樂會,有樂迷一早就從台北南下排隊。

樂迷表示:「在youtube上聽到他的歌曲,覺得很好聽然後想沒辦法去荷蘭,那就來一趟台南是可以的。」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經過這幾天我們的訓練之後,他已經變成了台南之友了,喜歡台南的小吃,喜歡台南的人情味,喜歡台南的古蹟。」

這場音樂會同時也邀請了台灣美聲主廚邊中健跨刀相助。馬丁演唱到最後,還走到戶外,以杜蘭朵公主歌劇,感謝守候多時的民眾。

馬丁用優美的歌聲,溫暖寒冬與民眾提前歡渡耶誕佳節。

(民視新聞/廖錦雄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