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昆澤拚連任用政績說話!催生有薪產檢假 爭取停車場

尋求連任的高雄市第五選區立委李昆澤,7日晚間競選總部成立,現場大咖雲集,不只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及桃園、屏東兩首長聯手加持。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特地到場輔選,並大讚「今年以來我們的行政團隊、我們的立法團隊都展現了高效率,有事情我們有處理,現在我們的執政團隊,不論是行政的、立法的團隊,都是最有經驗、最有效率、最有決心的」。

熱鬧晚會綠色旗海飄揚,來幫忙站台的大咖可不少,包含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屏東縣長潘孟安,兩首長聯手加持。

鄭文燦表示,在李昆澤身上可以看到台灣人不認輸、打拚的精神,而且做立委到現在,永遠保持為鄉親、為台灣打拚的原始熱情。 潘孟安也大讚李昆澤不只是表現第一名,更是連續15次國會評鑑第一名,是多不簡單的事情。

尋求連任的李昆澤,過去施政成績亮眼,他一手催生,五天有薪產檢假以及長照特別扣除額二項政策,爭取中央前瞻停車場計畫,補助高雄三億多元經費外,李昆澤還要繼續拚經濟。

李昆澤指出,「我必須站在民主自由這一邊,也要讓台灣經濟穩定發展,讓人民可以生活在安全安定的環境之中,是所有民進黨,從總統到所有立法委員候選人最重要的責任」。

距離2020大選只剩下35天,在地耕耘多年李昆澤,要用多項有感政績,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民視新聞/呂彥頡、陳姵妡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