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槍擊後首度現身多明尼加 歐提茲獲歡呼迎接重生

波士頓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今年6月在家鄉多明尼加遭槍擊,經過搶救後撿回一命,半年後他首度在多明尼加公開露面,參加一場由退役大聯盟球星所舉辦的公益賽事,滿場觀眾以歡呼來迎接他的重生。

穿著南美風情花襯衫,好久不見的老爹,在槍傷之後,首度公開在老家多明尼加露面,參加多明尼加退休明星對抗賽,包括跟Manny等好友一一相見,好不開心。

一上到球場上,全場球迷歡聲雷動,跟選舉造勢有得拚,老爹開心之餘,還是要感謝重生的契機,「我一直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還有機會能夠健康,你知道讓這麼多人一起為我祈禱我的健康,這麼多為我祈禱的人在這裡,這真的是不可思議。」

至於老戰友們,能夠看到Big Papi健康歸來,當然更是開心。前紅襪投手馬丁尼茲表示,「老爹能平安回來真的非常重要,他回到家鄉太令人振奮,而且完全健康,我一直堅信老爹能平安歸來,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他。」

前紅襪內野手魯格也說,「不管過去發生甚麼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我們很希望他回來,而且需要他繼續為孩子付出,在多明尼加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他,而且讓他知道我們愛他。」

今年6月9日,老爹就是在家鄉的Santo Domingo的酒吧遭到槍擊,雖然當局調查認為是槍手認錯人,但Big Papi始終不這樣想,認為真正的始作俑者還在逍遙法外中。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