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搞台獨是騙子 阿扁:自認墨綠才是騙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直指搞台獨的都是騙子,讓前總統陳水扁大為光火,回嗆搞台獨不是騙子,自認墨綠的才是騙子,真墨綠的不會說台獨是騙子的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說民進黨一邊搞台獨,一邊廢徵兵制,搞台獨的都是騙子,前總統陳水扁很火大。

陳水扁表示:「你說廢徵兵採取募兵制,這可以解釋說你和台獨,你要搞台獨有關係,如果要搞台獨你就不要,廢徵兵制採取募兵制,結果呢這是馬英九,他是始作俑者,不是在阿扁的時代,我搞台獨廢徵兵制廢義務役,絕對不是是馬英九開始實施的。」

嗆柯文哲搞不清楚狀況,為了爭取選票亂放話。

陳水扁表示:「柯文哲在五年前為了選舉,說出了他是墨綠綠到會出汁的,結果現在他又改口說他是綠底,已經不敢說他是墨綠的,因為你如果是墨綠的,你就不會講這些話,如果是墨綠的,你絕對會支持台獨運動。」

陳水扁自詡為台獨份子,而且台獨正在進行中。

陳水扁表示:「我就是台獨份子,但是我沒有騙是還沒有成功,所以只要不放棄只要堅持,像是鯊魚一樣不要停止,停止了就會死,所以為了要維持生命,一定要一直游一直游,所以台灣要成為一個,新又獨立的國家,要走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台灣國家路。」

搞台獨的人不是騙子,陳水扁為獨派槓上柯文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