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 男暗夜放置疑似爆裂物

國民黨台南市後壁區黨部,驚傳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一名男子提了一只塑膠袋,放在大門旁邊的牆角,裡頭有兩瓶大型礦泉水,內裝不明的透明液體,旁邊還有疑似UBS接頭電線,究竟是遭惡作劇?還是真有爆裂物,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天還沒亮,一名男子右手提了塑膠袋,來到國民黨台南市後壁區黨部,看似熟門熟路的跨過水溝,一彎腰,人一蹲,就把手裡的塑膠袋,放在大門旁邊的牆角下,然後就迅速離開現場。

警方發現,塑膠袋裡頭有兩瓶大型礦泉水,內裝不明的透明液體,還有疑似UBS接頭電線,就怕選舉期間被有心人放置爆裂物,馬上先蓋上防爆毯,拉起封鎖線,找防爆小組進行處理。

發現疑似爆裂物的地點,就在國民黨後壁區黨部,旁邊正好有一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蔡育輝的大型看板,案件是否跟選舉有關?警方不敢大意,參選人也要求查出真相。

防爆小組全副武裝,小心翼翼地拆除電線取彈,初步研判,塑膠袋內的物品沒有爆裂的危險,至於裡面的成分是什麼?仍待刑事局防爆小組帶回去化驗,究竟是惡作劇?還是故意放置疑似爆裂物,激化選情?警方正在過濾監視器,循線追查這名可疑男子的下落。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