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控違反行政中立!鄭寶清再打臉萬美玲

國民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現任市議員萬美玲與同選區的對手,民進黨的鄭寶清,口水戰越演越烈。萬美玲被人發現穿著立委背心進入校園。對此,鄭寶清提醒萬美玲別讓學校違反行政中立。不過就在11日,萬美玲才指控鄭寶清違反行政中立,12日卻立刻被打臉。對此,萬美玲表示都是子虛烏有。

桃園市議員萬美玲穿著立委候選人背心進入校園,發表談話。同選區立委參選人鄭寶清最近接到校方、家長的反應,提醒對手依據「教育基本法」規定,學校必須得維持行政中立,別讓他們背黑鍋。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指出,「在校園裡面我們就依據《教育基本法》的規定,是不可以到校園裡面做競選活動,或者是穿著競選的背心,這也讓我們學校的行政人員可能觸犯行政中立。」

對此,萬美玲說這是家長會辦的活動,跟校園無關。不過,相較於11日,萬美玲大張旗鼓開記者會,指控對手鄭寶清,辦活動還搬出市長鄭文燦,讓里長左右為難,違反行政中立。這回,萬美玲不願回應,僅表示一切都是無稽之談。

事實上,鄭文燦下午另有行程也沒出席。選戰逼近,良性競爭讓選民看得更清,但前提是不能違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