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能詹皇發威!狂攻32分、抓13籃板助湖人7連勝

NBA的戰況,湖人隊今天在客場對上老鷹隊,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得到全場最高32分,還有13籃板7助攻,帶領湖人最終101:96擊敗老鷹,奪下最近7連勝,戰績24勝3敗,和公鹿洛杉磯湖人隊並列全聯盟第一。

比賽前一天,LeBron James利用空檔,飛去俄亥俄州看兒子高中籃球賽,現在又出現在亞特蘭大戰老鷹,雖然舟車勞頓,但James表示,只要身體健康一定上場不會輪休,一開賽他就火力全開,快攻單手猛扣,湖人追成7:7平手,第一節雖然落後1分,但很快就逆轉。

湖人第二節領先3分,老鷹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老飛人Vince Carter現在鮮少扣籃了,但切入上籃依然犀利,他攻下7分,這一節也出現整場比賽最精彩的一球。

上半場結束前,小皇帝再來一記3分球,湖人7分領先進入下半場,James得到最高32分,還有13籃板7助攻3火鍋,把老鷹少主Trae Yonng比了下去,他得到30分,可惜其他隊友火力不足,湖人除了LeBron之外,一字眉Anthony Davis也很猛,他得到27分,湖人第四節守住老鷹反撲,終場101:96獲勝,拿下最近7連勝,戰績24勝3敗,和公鹿並列全聯盟第一。

另外勇士在主場對決國王,耗資14億美金的勇士新主場美輪美奐,但戰績跌到谷底,不知道是不是風水不合,連Draymond Green簡單的快攻上籃都會放槍,面對同分組的國王又被電爆,打完三節落後20分,大勢已去,終場勇士79:100慘輸21分,戰績5勝23敗墊底,就等明年狀元籤吧!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