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外界伸援手!南投高中拔河隊出國比賽經費仍缺150萬

2020年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將於明年2月在愛爾蘭舉行,國立南投高中男女拔河隊拿下國家代表權,不過卻面臨出國經費不足的窘境,到目前為止還欠缺150萬左右,希望各界能捐款幫忙,讓拔河隊能順利出國比賽。

拔河隊員抓緊時間練習,教練則是一個一個盯緊動作。告一段落,馬上和隊員們討論、修正姿勢,這是屬於團練部份,私底下每個人還要自主練習。

隊員們所有的練習,都是想比賽時奪冠,不過現在他們正面臨一個問題,好不容易取得代表國家出國比賽機會卻苦於經費不足。

一次參加五個級別比賽,不是每個都有補助,加上近8年來,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屬的永齡基金會贊助經費已達1000萬左右,也不好意思再開口。

運動選手就是要站上國際舞台,才有發光發熱的機會,門票拿到了,剩下的就是練習跟籌措經費,希望社會大眾一起伸出援手,讓他們能順利出國為國爭光。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