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最終章成絕響?甄子丹:不再拍功夫片

經典功夫電影《葉問》第一集自2008年上映後,一代宗師葉問的故事席捲全球,吸引不少影迷走進電影院,在影迷期待下,這回推出第4集最終篇,而動作巨星甄子丹也說,以後將告別功夫片,也讓葉問最終篇引發關注。

動作巨星甄子丹強勢回歸,重金打造的《葉問4:完結篇》要來重現葉問的詠春拳法,電影還沒上映,已經引起影迷高度期待。

拳拳到肉,詠春力拚太極、空手道以及自由搏擊,用最強招式破解,真實打鬥搭配電影聲光特效,預告片一出,讓葉問4未演先轟動。

由甄子丹領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透過電影,再度重現葉問詠春拳法的訓練秘辛。

其實經典功夫電影《葉問》第一集自2008年上映後,一代宗師葉問的故事席捲全球,吸引不少影迷走進電影院,其中的詠春拳更造成一股學習熱潮。現在系列電影推出最終章,飾演葉問的甄子丹也宣布將告別功夫片,也讓即將周末登場的《葉問4》未演先轟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