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運動精英獎公布!郭婞淳獲獎、李智凱二連霸

一年一度的體育運動精英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最佳男運動員由體操的鞍馬王子李智凱連莊,最佳女運動員則是舉重世錦賽金牌郭婞淳獲得,特別的是,郭婞淳自己就是最佳女運動員的頒獎人,她笑說一身紅色套裝和15公分的高跟鞋沒有白穿。

一身紅色套裝,腳踩15公分的高跟鞋來到頒獎台,舉重女神郭婞淳,入圍最佳女運動員,同時擔任頒獎人。而在信封拆開後,她臉上的笑容說明一切。

108年最佳女運動員郭婞淳:「最佳女運動員獎得獎的是,我今天沒有白穿,郭婞淳(恭喜舉重女神)。」

舉重女神過去一年,在世錦賽跟亞錦賽都有金牌成績,個人也是繼102、106年度之後,第三度奪得精英獎最佳女運動員。

108年最佳女運動員郭婞淳:「我想這不只是一個肯定,這個獎代表每次的入圍,都代表我在每一年,水準成績的發揮,一直都有存在著。」

頒獎典禮的壓軸獎項,最佳男運動員,鞍馬王子李智凱擔任頒獎人,她跟郭婞淳相同,直接在台上領獎,達成最佳男運動員二連霸。

108年最佳男運動員李智凱:「不可或缺的就是陪伴我最久的教練,從我幼稚園大班,陪伴到我現在的林育信教練,有教練才有我。」

108年體育運動精英獎,其他獎項部分,最佳運動精神獎,頒給今年退休的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最佳新秀運動員,由取得兩百蝶式奧運A標的王冠閎得獎。最佳教練獎是射箭教練林政賢,最佳運動團隊獎,為2019年世界射箭錦標賽女子代表隊。(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