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夜觀光新去處 愛河水舞秀浪漫滿點

愛河再添觀光新亮點,12月24日耶誕夜起,每晚正式推出水舞秀展演,副市長李四川特別前往視察,水舞搭配炫彩燈光和音效,享受兼具視覺和聽覺的雙重饗宴。

磅礡的音樂聲中,愛河水舞在絢爛燈光的襯托下,搖曳生姿。2019愛河水舞,總共有492個噴頭,總長度達120公尺,交織出國際級創新的水藝術場景。從2019年12月24日耶誕夜起開始展演,預計到2020年3月23日為止,點亮愛河。

噴泉工程啟用目前國內最複雜的噴頭,副市長李四川邀請民眾,除了到中央公園參加追光季活動,別忘了到愛河來欣賞水舞。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希望能夠帶動我們愛河周邊所有的觀光事業,追光季的部分再過來,就可以到這裡來看漂亮的水舞。」

配合愛河音樂水舞秀開幕,耶誕夜在電影圖書館前廣場,也推出耶誕主題表演,還有耶誕市集。要讓前來觀賞愛河水舞民眾,也能享用美食,欣賞表演,共度浪漫耶誕。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